close

最近大家都瘋狂抓寶可夢,連我們家也深陷下去了,每天都跟老公比賽誰抓得多,像昨天我們就在比誰先抓到噴火龍,真的是一對超幼稚的夫婦檔。

就在家裡打掃休息時看一下腳趾頭,好像很久沒去好好做指甲了,一個心血來潮,就打電話給之前朋友推薦的沙菈美甲預約時間,我根本就是超級有效率的衝動派!

既然要做指甲就要先想好要做什麼款式!才不會一直猶豫不決,我每次買個東西還是選個餐點都挑超~久的!!每個都好喜歡好想要,大家應該也有這種感覺吧?我真的是很難遲遲決定的人….

在我困擾久久不能自己,而且手跟腳都想做美美的指甲,最後決定求救,立馬line老公問問意見,結果他居然回我說可以做寶可夢系列看會不會加持幫助我讓我早日成為寶可夢大師,真的大翻白眼了我,當我決定問老公的那刻我就要知道我絕對是問錯人,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跟美甲師討論好了。

沙菈美甲很好找,就在勝利五路真善美藥局隔壁而已,他們店面是那條路最清新的一家了,Tiffany綠的門超可愛的,一進去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精油的淡淡香氣,難怪一進來就有很放鬆的感覺。

美甲師給人的感覺也都很親切,加上是朋友強力推薦的超優越設計感,所以我一口氣跟美甲師說超多我的煩惱,美甲師就說不然腳指甲的部分就做點不一樣的寶可夢,以寶可夢球做設計出發點,幫我設計氣質款來逆襲嘲笑我的老公!手指甲因為我還滿喜歡暈染的感覺,也想做法式指甲,美甲師說幫我mix來點不一樣的法式,真的整個很放心交給美甲師幫我打造!

直接看成品囉!

真的超級氣質款,又好耐看,美翻了!看到瞬間還真的有種寶可夢球的影子,用了粉嫩氣質的粉紅色很粉紫色,大拇指巧妙的加了珠子,也太有寶可夢球的感覺!好可愛好喜歡!

0905-blog (5).jpg 0905-blog (1).jpg

   


再來看看mix我想要的暈染跟法式會蹦出怎樣的新滋味呢?

真的把我喜歡的mix於一手,新法式暈染加上水鑽也有種寶可夢球的錯覺,完全可以逆襲我老公啊!而且因為有加黑色細框,遠遠看還有點像繽紛的小碎花圃,真的好可愛!立馬拍照line給老公,結果換我得到他的白眼…男生果然就是不懂!!

0905-blog (4).jpg 0905-blog (3).jpg

   

真的超推薦喜歡做指甲的女孩可以來沙菈美甲這裡,環境舒適又香香的,完全少女心大解放的地方,美甲師又都很nice!重點是沙菈這邊美甲的設計感果然名不虛傳,超優的!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假日跟老公去踏青拍的可愛手指,看到美美的指甲心情就是大好!決定頂著美甲界的寶可夢球加持,今天跟老公比賽一定要比贏!
0905-blog (7).jpg


以上就分享給喜歡美甲的你們囉!

 

沙菈美甲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真善美藥局隔壁)
電話:03-6588252
FB連結:image 請點我

Line: @saranails

arrow
arrow

    jaja00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