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這張圖,真的忍不住拿手機出來拍,很有南洋度假風情,想想真的該找時間去旅行一下了!不過目前還沒排好假,只好先在台北這個都市叢林小探險。但無奈天氣炎熱只想待室內裡行走,才有機會到松菸與這個繽紛的小可愛相遇,也就是這篇想跟大家分享的主角──ohyo環保水杯。

來自英國的品牌ohyo,這款水瓶是由
環境科學家Guy Jeremiah專利發明,採用食品級PP材質,不含有毒化學成分,而且最小可以壓縮至4公分,展開後水容量又可達5001000ml,還可以無限伸縮,不用怕它會被拉壞。展示櫃超可愛的,還有讓人試拉的地方,上面還標『請拉我』,有別於一般的「愛我請不要碰我」,果然是有品質才敢誇口。


旁邊就附有符合SGS材料的圖示,看著就讓人覺得安心。在展場裡繞繞,發現七棵橡樹所代理的產品,大多都是以環保、綠色設計為概念的廠商,所以就默默掏出錢包,買一個水壺來支持一下愛地球的品牌。



想到夏天就想到海邊、陽光、藍天,所以就只少捨棄可愛的小綠,帶藍色的孩子回家了,裡面還可以放檸檬喔!這樣就能隨身帶著檸檬水了,只是喝檸檬水不能曬太陽喔!這個大家都知道就不用我再提醒了吧!


拿到餐廳,這樣真的感覺自己好環保了,也確實不知不覺就減少了使用紙杯、塑膠杯的機率,愛地球很簡單,從小地方著手,慢慢就會有所改變,就像五月天說的,改變世界的方式,就是先改變,被世界改變的自己。各位環保小尖兵們,快拋掉被塑膠大魔王形塑出便利的假象,這一切都是垃圾堆積的前奏!改變自己也能影響身邊的人,愛地球從今天開始,從自己開始,大家共勉之。

 

七棵橡樹

信義區菸廠路88 誠品生活松菸店2

FB連結: 請點我

官網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jaja000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